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2016年03月28日 10:07  点击:[]

3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汪建平主持。   

会上,汪建平传达了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我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汪建平总经理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环节干部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责任,自觉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自查并接受监督。   

会上,汪建平还传达了我校教学工作会议上邬建刚书记、王万义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干部大会上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深入了解《国务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内涵,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同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并提出具体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汪建平总经理还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了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走在前列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纪律建设的根本遵循,要紧跟《准则》的高线,严守《条例》的底线。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