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赴藜麦示范基地学习考察专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07日 08:4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赴藜麦品种选育与试验示范基地学习考察的专题党日活动。9月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位于凉城县的内蒙古博大藜麦品种选育与试验示范基地进行学习考察,乌兰察布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王润贵、内蒙古博大藜麦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郭占斌以及我公司总经理汪建平、副总经理云彪、石建荣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蒙古博大藜麦产业研究中心是我校的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主要从事藜麦栽培、品种选育、示范推广及系列产品的开发研究,基地还同时担负着我校研究生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多项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很受启发,大家边听边看边想,思考着如何更好地将基地与我校充分对接,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的重要性,领会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IMG_2763_副本.jpg

 

IMG_2802_副本.jpg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