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2017年01月04日 16:54  点击:[]

 

2017年1月3日下午,公司党支部邀请内蒙古六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作了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公司全体职工、印刷厂工作人员、各出租户以及燕麦中心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向大家讲授了日常生活中防火、灭火、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理、火场逃生常识和救援技巧,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因使用煤气或用电不当而引发火灾的原因以及防火方法。同时,提醒大家在用气、用电时务必规范操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警惕性,敲响了大家时刻堤防消防安全的警钟,收到了满意的学习教育效果。  

 

消防讲座IMG_5517.JPG

 

消防讲座IMG_5530.JPG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