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司党支部与武川县西乌兰不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09:46  点击:[]

为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丰富组织生活、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工作,6月2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与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党工委和西乌兰不浪村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 共谋乡村振兴”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参观调研农业基地和企业,了解农业科技开展情况和需求。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党工委书记李冬升、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党工委副书记白旭东、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人大主席郭维新、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党委委员杨颖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任燕刚、副总经理石建荣和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杨颖杰委员介绍了西乌兰不浪镇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振兴乡村计划”乌兰不浪镇从事农业工作及农业技术需求。任燕刚书记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今后在农业及产业化运行和西乌兰不浪镇紧密合作。石建荣发言,借党史学习的东风不断加强和西乌兰不浪镇和西乌兰不浪村党支部共建学习。郭占斌院长介绍了藜麦产业种植情况,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郭维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最后杨颖杰委员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藜麦加工工厂(建设中),西乌兰不浪镇藜麦种植田。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地交流着参观体会,讨论着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蒙农藜麦研究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通过支部共建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

支部共建是党支部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党建工作服务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共建活动,加深了对两个单位工作性质、工作范围、业务需求的进一步了解,学习了对方好的做法和经验、增进了感情和友谊,最重要的是通过参观农业基地和企业,开阔了眼界、增加了大家对乡村振兴工作、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科技发展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后面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加强双方与企业、党建和业务方面的交流,通过支部共建、业务对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将党建嵌到业务工作中、以党建促工作发展!


上一条: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报告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