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1日 10:3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和党总支具体部署要求,资产经营中心于2023年8月30日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中心主任任燕刚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点问题,达到了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王平平进行了指导并点评。对资产经营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诚恳,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批评的作用,下一步希望资产经营中心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

最后,资产经营中心主任任燕刚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通过问题整改落实促进中心各项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