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检查


2015年01月14日 20:09  点击:[]

为加强对公司办公楼以及所辖企业、经营店铺的安全管理,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落实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要求,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石建荣带队,带领办公室、经营管理部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上述场所开展了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以下方面的问题:1、消防器材、设施的配备及其有效情况;2、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3、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设备是否完好;4、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是否安全;5、用电线路、上下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发现公司大楼内外总体情况良好,对于部分存在的安全隐患,公司检查组对具体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不留隐患。  

上一条:自治区商务厅来我校就援外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热烈庆祝资产经营公司网站改版上线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