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4年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乳品与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结业


2014年09月30日 20:1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公司承办的2014年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乳品与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区图书馆举行。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田占标应邀出席了结业典礼仪式,我校副校长乔彪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代表学校作了发言,校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汪建平主持了结业典礼。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本期援外培训纪录片《友谊花开万里香携手共筑一个梦》。在观看之后,我校乔彪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援外培训的成绩,全面总结了获得的经验、收获与体会,希望学员们回国后把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与我校保持联系、加强沟通、相互交流、促进合作,为国际友谊做出积极贡献。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侯赛因·塞尔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衷心感谢本期培训的主办方中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内蒙古农业大学,感谢学校周到的安排和服务,感谢培训教师认真地讲授和指导,感谢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带回国去,让自己祖国更多的人了解中国。   

结业典礼仪式上,乔彪副校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典礼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IMG_2143

 

 

 

 

 

上一条:2014年蒙古国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结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