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新蒙文培训班开班


2016年03月23日 09:04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联通俄蒙、建设对北开发重要窗口的战略思想,为我校更好的承担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开展对蒙古国的交流合作,提升我校教职工新蒙文水平,2016年3月21日我校新蒙文培训班在东区主楼教室正式开班,培训时间为2016年3月21日~5月21日,共计10周,40学时。本次培训班由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有新蒙文的文字、日常用语以及农牧业专业用语,培训范围面向全校教职工,培训名额共20名。该期培训班已列入商务部2016年度计划,参训人员完成规定学时,将颁发相应证明。  

上一条:我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公司全体职工赴呼市周边旗县观摩“十个全覆盖”工程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