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公司全体职工赴呼市周边旗县观摩“十个全覆盖”工程


2015年11月10日 10:14  点击:[]

11月7日,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呼市周边旗县观摩了“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汪建平,副总经理石建荣参加了观摩活动。  

公司一行先后走访了呼和浩特市的土默特左旗、武川县以及包头市的土默特右旗、石拐区等十多个村庄,就“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考察。大家走村入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农民们进行了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大家看到了各村的村容村貌和农民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较大变化,看到了“十个全覆盖”惠民工程给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本次观摩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十个全覆盖”工程现场课。通过观摩考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观摩学习收获应用到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尽己所能,为建设美丽农大、幸福内蒙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新蒙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5年发展中国家乳品与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结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