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公司汪建平总经理参加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


2017年11月28日 15:43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及协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暨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举办。我公司总经理汪建平、副总经理石建荣等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汪建平总经理做了发言。经协会评选,汪建平总经理获得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特别贡献奖,石建荣副总经理获得全国农林水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个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有来自全国34所农林水高校的领导、24家全国农业龙头企业高管及农业部有关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结了校办产业协会的工作和成立25周年来的经验,通过了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章程(草案),听取了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以“迎接大农业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和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朝旭以“携手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报告,参观了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考察了杭州青山湖科技城。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中国—蒙古跨境经济合作建设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与管理研修班结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