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8年中国-蒙古跨境经济合作建设研修班结业


2018年03月28日 10:04  点击:[]

3月23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中国-蒙古跨境经济合作建设研修班结业典礼在西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商务厅口岸处处长武青林、我校副校长芒来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芒来在典礼中致辞。他说,此期研修班,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意义非凡。研修期间学员们代表蒙古国就关于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提出了五方面20个问题,我国商务部也向蒙古国提出了9个问题。与此同时,学员们还赴广西东兴和凭祥两个跨境经济合作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国在建设经济合作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这必将在扎门乌德跨境经济合作区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愿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来自蒙古国的学员代表特·巴图其其格女士发言。她说,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内蒙古农业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在研修过程中,实地参观考察令我们受益匪浅。她也希望中国、内蒙古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在未来能更多地与蒙古国加强交流与合作。

本期研修班于3月15日开班,3月23日结束,期间学校组织了专题讲座、参观考察、座谈会等活动。

专题讲座

参观考察凭祥跨境经济合作区

座谈会

商务部外资司曹达华副司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蒙古国对外关系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特·巴图其其格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我校芒来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2018年蒙古大棚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中国—蒙古跨境经济合作建设研修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