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15年01月16日 21:33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为确保我校“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和稳定,使广大师生员工愉快渡过节日和假期,现就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好本部门内部的安全防范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本部门所属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要注意回家、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
  二、要切实加强值班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带班负责制。值班期间要做好交接班及值班记录,要求门卫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登记查询手续,并对办公和值班区域进行巡查,遇有特殊情况要立即报告分管校领导和保卫处。
  三、认真做好本部门的防火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火险隐患;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各类信息的收集反馈及时准确,遇有特殊情况或问题,要及时向校领导和党政办、保卫处报告。
  四、存放易燃易爆、剧毒放射及贵重仪器设备的库(室)要指定专人负责安全管理;财务部门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规定,不得超标准存放现金。
  五、公寓管理中心要对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学生加强管理,严禁私自留宿校外人员,并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报保卫处备案。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坚决杜绝酗酒滋事、打架斗殴等情况的发生。
  六、需搬迁的学院和部门在确保搬迁过程中人员和财物安全工作的同时,要与保卫处提前协调做好搬迁路线的规划,以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七、保卫处在假期期间将加强对各校区的值班备勤和治安巡逻工作,随时处置校内发生的各类案件事故。
  各单位请将假期值班表于1月19日前报保卫处综治科。
  保卫处总值班电话:4309391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
                   二O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处级干部去向告知
下一条:2015年寒假值班人员安排表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