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14/2015学年度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5年01月12日 21:34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于1月24日(周六)正式放假,3月7日、8日报到,3月9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于1月27日(周二)正式放假,3月6日(周五)正式上班。
  三、寒假期间,教职工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正处级干部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副处级干部向学校分管或联系领导请假,其他教职员工要向本单位主要领导请假。
  四、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关心师生员工的生活,做好节前慰问工作。学生工作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五、要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全面排查各种隐患,尤其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六、寒假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和值班制度,单位领导要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对各种突发事件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校报告,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七、各单位于1月19日前,将寒假值班安排表一式两份报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年1月12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印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施意见等规章制度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