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4年蒙古国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结业


2014年12月06日 20:10  点击:[]

12月5日下午,公司承办的2014年蒙古国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区图书馆举行,自治区商务厅外经处副处长武青林应邀出席了结业典礼,我校副校长乔彪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代表学校作了发言,我校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汪建平主持了结业典礼。参加培训的蒙古国20名学员以及我校援外培训工作小组成员、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本期援外培训纪录片《深化睦邻友好促进友好合作》。观看之后,我校乔彪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援外培训的成绩,全面总结了获得的经验、收获与体会,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可以将友谊传递给蒙古国人民,将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为蒙古国的农业节水灌溉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蒙古国的浩尔勒嘎日布·孟克图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在会上感谢了中国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使大家在不到一个月的学习培训中充分了解了中国内蒙古节水灌溉的先进技术,对授课教师们灵活的教学方法、高超的教学水平以及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同时在培训中也更加深了对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了解,与校方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结业典礼仪式上,乔彪副校长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典礼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自治区商务厅来我校就援外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2014年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乳品与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结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