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商务厅来我校就援外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2015年03月13日 14:55  点击:[]

3月11日上午,自治区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处长图博、副处长武青林一行在我校书仲会议室对学校开展的援外培训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乔彪、校长助理修长柏、汪建平以及学校援外培训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校长助理、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汪建平汇报了学校援外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   

图博、武青林二位处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就援外培训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解答。对我校援外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援外培训工作开展得顺畅、高效、务实、有特色,希望将我校与商务厅之间建立起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保持下去。同时,也指出了我校援外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乔彪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发言。他首先对自治区商务厅给予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通过援外培训工作的开展,加深了我校对此项工作的认识,这对于我校实施开放办学,扩大国际合作交流,增强教师及管理人员队伍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会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努力使我校逐步提升援外培训的综合能力,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后续的援外培训工作。   

上一条: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2014年蒙古国农业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结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