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2016年05月16日 10:10  点击:[]

5月12日下午,我公司党支部特邀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郭宝亮教授给公司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的题目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政治合法化》。公司领导班子和燕麦中心的学生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郭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1.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系及其层次。2.合法性及其政治合法化。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价值。各位党员老师在认真听党课的同时,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笔记记录。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赴藜麦示范基地学习考察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资产经营中心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